小小孩也是會看人的

2015010610:23
昨天吃完晚餐在洗碗時
多多就溜來廚房玩
我邊洗碗邊盯著她看
多多看見塑膠袋裡的薑就拿了一塊起來看
我怕她放嘴裡就叫她放下
誰知多多看了我一下笑一下就往客廳跑
就在此時
我聽見多多的大阿姨說
(多多~~)嚴肅裝正經的口吻
(妳在做麼?拿回去放!!)

我盯著廚房口看了一下
果真一下子就看見著小妞走回廚房(應該是用跑的.她腿短看不出來在跑)
然後用她的小眼睛找剛剛的袋子
乖乖的把薑放回去

只是......我叫他放回去她不聽
大阿姨的話就聽
臭小妞~~~你欺負我喔!!!

PS.大阿姨說她一叫(多多)的時候,
多多像被電到一樣抖好大一下然後不敢動
要多多放東西回去時,多多才往回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