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敵藏卡術+無敵觀察術

2013101111:01
 
徐老爺連續忙了幾個月,終於在10月工作較少
所以當知道他休息後
當然也要給他有些事情做
1.帶P仔出去玩<徐老爺自己提的>
2.帶P仔去看耳鼻喉科



上班前

我將P仔出去玩預備要換穿的衣褲、水、點心準備一包放在桌上

還把健保卡留下且留了字條才出門上班



9點時~~我算算P仔差不多應該把徐老爺吵醒了 
我撥了電話給徐老爺
 
 
桌上的健保卡有看見嗎?
 
   
 
有~看見了!
 
   
 
OK~那先帶P仔看醫生,看好了才吃早餐,免的他吐了~
 
   
 
 
好~我知道!!
 
  
 
  



10點30分~~
我猜應該看完醫生了
所以又撥了電話給徐老爺
 
 
看完醫生了~醫生怎麼說?
 
   
 
還沒去看......
 
   
 
蛤!?
 
   
 
P仔的健保卡不見了........
 
   
 
什麼!?早上我問你,你不是說有看見?
 
   
 
我去刷個牙,回客廳時健保卡就被P仔玩不見了!!
 
   
 
...........你........這麼重要的東西,你怎麼沒先收起來
 
   
 
我怎麼知道~~~~
 
  


下班後
我問P仔把卡片放去哪了
P仔只是傻笑的看著我......
我的尋找範圍→客廳→徐老爺的工具間
      尋找目標→小茶几→烘衣機→冰箱

就這樣.......我花不到5分鐘......
找到了徐老爺花了3~4小時~~
且徐老爺還打算犧牲睡眠在半夜時去找的健保卡



至於健保卡到底被P仔玩去哪了勒 


烘衣機底下有塊鐵板
這鐵板呢.....它只固定4個角
我猜是為了加速散熱吧!




當烘衣機的門全打開時.....你不會發現它是有縫隙的



不過.....當你只開了約10cm左右.......你就會發現原來它是有隙縫的
而我就是在那紅框處的細縫裡....看見了P仔健保卡的影子........





PS.我問P仔卡片在那時,P仔只是笑笑的看著我沒說話

當徐老爺知道卡片在烘衣機後

徐老爺說他有問P仔....P仔有跟他說了3~4回卡片在烘衣機裡

只是他怎麼找都找不到

難怪P仔不跟我說.....因為他大概覺得他已經說過了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