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醋甜椒

2012090201:11
  
  哇~ 的新活動剛好是我不擅長的~"~
我是會一些家常菜沒錯
但也真的家常的可以(也就是大家都會的)
熱油~爆香蔥蒜~下菜~調味~起鍋
瞧~~~真的家常的可以

好~~就來挑戰不一樣的
糖醋~~(我的最愛 但我重來沒做過 )
看阿基師在做好像很簡單~~~
網路上抄來的比例~醬油2大匙、蕃茄醬2大匙、砂糖1.5大匙、烏醋1大匙水3~4大匙、太白粉少許、香油少許
 
 
媽咪~~顏色怎嚜那麼深!!
 
   
 
 
ㄜ~~~寶貝!我也不知道ㄋㄟ
 
  
嗯~也許炒下去後會和自助餐店一樣水吧(自我安慰 )



P仔:媽咪~這可以吃嗎?顏色好漂亮喔?


P仔最近超愛幫忙拿東西~不讓他幫忙太對不起自己了


其實~我真的沒有很愛甜椒
(所以才會想要用糖醋來壓味 )



為了菜炒好不是入我一個 人的胃~所以就切丁(這樣P仔就可以幫忙吃了^^我有沒有很聰明^^")



熱油好後就下甜椒(顏色真好看)



甜椒大火炒均3分鐘(我不愛甜椒~更不愛熟透的它~所以速戰速決)
將醬料倒入後炒均勻~又約3~5分後試吃甜椒(依自己的喜好熟度起鍋喔!)



有閃光看起來很漂亮



拿掉面具後的真實版~"~(顏色好深喔 )



P仔:媽咪可以吃了嗎?(這小子一直在旁邊等)



啊~~~~


 
嗚~~~好燙 好燙



P媽:P仔~要不要吃?
P仔:要~~~~





P仔:媽咪~我等不及了!



趕快吃



再來(嘴巴塞得鼓鼓的~~我只能說雖然賣相不好,但糖醋真是好用啊 )  



P仔:用手抓比較快

P媽: 大成功!











媽咪~~醬料顏色好深喔!!
 


  •   盒子小幫手 於 2012-09-07 12:00 1F
  • 您好:
            感謝您參加nidBox『簡單料理活動』,您已獲得一枚活動徽章,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要顯示在側邊欄。

    側邊欄如何設定可參考
    http://www.nidbox.com/faq/qa/31

    謝謝